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ヘタ鬼血淚推廣

【ヘタ鬼】Stick just with it.
Pixiv ID: 31166021


作品名稱:中文--黑塔鬼
                    英文--Hetaoni
                    日文--ヘタ鬼

這篇會比較正經..........不然我實在對不起製作這個良心偉大神作的作者和喜愛這部作品的大家

總之,我入APH坑是在2012,就是我家小亞瑟辦奧運的那一年啦~~!!!(對不起我激動了
但是我看黑塔鬼卻是在今年....很慢啊,至於動機......我忘了(吐舌)
我就是走踩在時代尾端的人(驕傲臉!!!)人家都大紅大紫過後我才眼巴巴地跟上潮流(好像也不是現在動漫界的潮流了QAQQQ

之前就一直聽過這是一部虐死人不償命,衛生紙一包必須隨時在手的RPG,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下手,尤其在被劇透英廚和伊廚下場會很淒慘後.......

但人就是犯賤,哪裡有陷阱就偏偏要往哪裡跳冒險,所以.......

但我真的沒有後悔看這部.....(淚目堅定望

其實我不怎麼玩RPG的,就連遊戲實況也幾乎很少看,沒錯就是因為黑塔鬼害我又開啟了另外一個新世界........
總而言之,他是有些仿作青鬼,不過也只是一些設定(頭像梗)而已,黑塔鬼劇情有自己的架構,不是只有逃來逃去到處神走位.....我真的沒有在凸槽甚麼...(順道一提,後面的頭像會帥到掉渣,亞瑟 <3 哈斯哈斯~~~至於剛開始...就別提我看到的殘念臉了....

之後的魔法少女小圓跟黑塔鬼有一些異曲同工之妙,沒錯,黑塔鬼輪迴梗先於小圓唷!!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要強調三次!!!!!!!

裡面的人物當然小義是主角,總共十個人被困在洋房裡,軸三連五、西班牙與羅馬諾,
至於其他人出場的時候通常都是....莫名溫馨感人,世界和平或許真的不是不可能....嗎?...
我聽說作者是偏向親情向,的確在本家有兄弟關係的,彼此的聯繫都很緊密....也都是淚點....

但不少彈幕會刷CP,所以以下CP有雷的話可以屏蔽;米英ˊˋ,親子分,獨伊,初戀組,(這是最常刷的....我個人是不會有甚麼特別意見(假裝很淡定)
在這一部裡面,我是相信他們的羈絆是友情和親情........一牽扯到CP常常就會有恩怨,甚至糾紛,黑塔鬼作者好像也因為這點而受到過一些....抨擊.......,但我覺得這些都是每個人的看法問題,主觀意識去認知的.....這部真的很感人很細膩,請愛著APH的大家一起支持

如果你喜歡以上CP的話....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覺得我的淚腺又開始氾濫了(電腦中黑塔鬼的BGM太催淚啊.......!!!!!!

這篇不會提到很多劇情,因為我想要一集一集的打自己的感想........(歡迎和我討論喔(燦爛笑

我記得關於黑塔鬼的小說最後一本曾經拍賣到6000多日幣,以一本三次創作的本子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但如果是我,我想我也願意花錢去買.........
每個人應該都希望看到他們.....活著出去


【ネタバレ注意】君と脱出したいRPG【ヘタ鬼】
Pixiv ID: 25228378
Member: ひぃ



我居然見鬼的詞窮了,那只好先放資源,準備開始打第一集了........

NICO:NICO的彈幕比較容易被清,所以如果比較喜歡清靜的...可以在NICO,順道一提,我都會轉去日本彈幕只為了看日本人的反應=w=

BILIBILI:BILI因為上限是3000所以會感覺很多人陪著你哭陪你笑,彈幕有時候會破壞氣氛,但有時候狠狠地補刀讓你直接淚水潰堤.........因為前面有些撲朔迷離,所以一些觀看者會寫出他們自己的分析(不過有些是錯的.....XDDD)....

NICO一到五集有配音,但是只有到第五集而已
NICO:

BILIBILI目前只有更到第四集喔~第五集應該快出來了吧.......

開虐其實是在7~8後,所以我說,如果後面有配音的話,淚水會向山洪暴發一樣大潰堤吧...會大潰堤吧!!!!我承受不了這種殘忍的對待!!!!(只要想到........喔我不打不下去了(摀臉
但是能不能配完呢(M臉),好想聽德意志大喊 黑塔利亞!!!!!!
我一定秒噴淚!!!

中間可能有些地方有些乏味,請耐心地下去...,因為我和我妹一起看到凌晨快要四點,所以後面第十幾集的時候就邊吸鼻子邊按鍵盤右鍵的說"稍微快轉一下下好了"(喂!!!

配音..........根本開口跪!!!!!和本家的相似度驚人的高
我推薦一到五集看配音,因為這裡其實鋪很多梗,所以比較沒有起伏,如果聽聲音的話,你可以沉浸在野生聲優迷人的嗓音中(?),很快就被帶入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看第五集一定要看第五集的配音版,其他的隨便你們,但一定要看第五集的配音
一定要看第五集的配音版!!!!!
不看會後悔!!!一定會後悔!!俺跟你們說!!!!!

不要問我為甚麼?!照做就對了(兇屁啊)

不對,我要溫柔~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NICO配音版的第五集喔~~
我很貼心的再次貼上網址
【APヘタリア】ヘタ鬼 みんなで喋ってみた Part5【三次創作】

大家趕快跳坑跳坑!!!

然後(好多然後.......XDDD

我要介紹類似PV的東西,其實我覺得在看完黑塔鬼後回來看這些根本就是要讓你在看第二次啊!!!混帳!!!還我衛生紙!!!(為了節省能源,其實我考慮過用抹布擦(但是有點痛.....

【ヘタ鬼派生】 私は今日も転がります 【APヘタリア三次創作】
Let me break the monitor!!!!!!(sh*t I can't type Chinese. What's going on with my keyboard ?!!!!!!!!!
DAMNNNNNNNNNNNNNN!!!!

alright, I'll just continue in English(What the hell?!!

Please , again , go back to the time we are all alive!!!!!!--Italia
yep, I just bring the vedio to a sentence .
我可以打中文了!!!
上面的髒話可以無視.......
小天使在裡面拼命地想要讓全員脫出,再一次再一次的輪迴.....很感人(被我說的好low.....QAQ

拜託,再一次,讓時間倒轉吧!--費里西安諾
(我都可以看到小費里聲嘶力竭地大喊!!!

去死吧TOMMY!!!看我的惡毒視線攻擊!!!(好中二喔我)
不過說真的,真的做不了甚麼的,就是作再屏幕前面的我們.....不是嗎(吸鼻涕

【ヘタ鬼派生】劇場版予告編的な何か【三次創作】
這個就是一個讓人從雲端跌入谷底的類似電影版的黑塔鬼!說好的電影呢?為甚麼沒有出??!!!
啊啊啊啊為甚麼只有PV!!!(無理取鬧中)

如果有出電影我絕對絕對會買票去看得啊,我會為了這個打破不去電影院看動漫的自戒啊!!

【ヘタ鬼派生】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フル完成版】
uninstall............
大家都支持你小義,不要自責不要難過,你背後還有我們啊!(你是誰啊
看到亞瑟倒在地上我覺得我心臟又狠狠地被搥了一下.......這部動畫催淚指數破表啊
還有許多許多黑塔鬼相關動畫值得一看,如果要看完本篇再回來追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最後...........


望我有生之年,得以見全員脫出......................................

(作者已經停止繼續創作,但有許多忠心的粉絲在近期開始試著以作者的思維繼續走下去,很希望很希望作者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

很希望......羅馬黑塔、黑塔鬼這樣神作的同人作者能夠回坑,因為很多人等著.....縱使因為名氣太大而招致一些紛爭........但我相信有更多的支持者依舊等著,即使已經要邁入停止的第三年了......

再祈禱一次


望我有生之年,得以見全員脫出



這將是我今年生日的願望之一...........(中毒已深....沒辦法!我就是個無可救藥的aph廚,咬我啊?!

那大家,下一篇,黑塔鬼-1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